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情十誡戀愛,可說是人一生中最甜美的時刻。心理學認為,這是心靈創傷得醫治最好的時機;但若沒處理好,它也可能變成傷上加傷最危險的時刻。 【愛情十誡】:第一誡:去神化 ——愛情的數學符號不是加號:因1/2加1/2並不等於1。不要把自己當作神,要求對方與自己有同小型辦公室樣的思想、感覺,當對方有不同的意見與看法時就強逼他/她去改變;也不要把對方當作神,期望對方永遠把你放在最優先,把你當作他/她的最愛、首要,期待對方完全滿足你被接納、被重視的心理需求。 第二誡:保持愛情的燃料與愛情的氧氣。愛情的燃料是對自己保持有信心,辦公室出租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意思、有吸引力的人;愛情的氧氣則是兩人需要有空間。 第三誡:擇偶時,品格(忠誠、仁慈、善良)比外表更重要。 第四誡:避免讓愛情關係進行得太快。一開始就如膠似漆,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這是很危險的事情,會減少你欣賞對方的能力,降低你的吸宜蘭民宿引力。心靈親密的程度應該與交往的階段成正比。 第五誡:要避免在戀愛初期,太快把自己公開。在戀愛初期,就把自己過去的軟弱、隱私、心中的不安,全部傾洩給對方,卻不管對方是不是願意聽,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從表面上看來,像是一種誠實的表現,因為在愛人面前不九份民宿應該有隱瞞,但實際上,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情緒上太依賴對方,強求愛人帶給你快樂,為你的情緒與安全感負責,這樣長久下來,不但會失去對方的尊重,有時也會導致另外一方受不了而離開。 第六誡:不要因為二人已交往一陣子,就鬆懈下來,言行隨便。再親密的關係,也租辦公室需要不斷保持互相尊重的態度,不要像許多情侶一樣,在定情之後,就開始不檢點自己說話的態度和服裝儀容。 第七誡:交往之後,避免自我中心,保持尊重,不要勉強對方做不願意做的事。 第八誡:不要只專注在對方對自己如何,也要觀察對方的人際關係。在交往時,要持續睜辦公室出租大雙眼,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要去拜訪對方的家人,看他與父母親如何相處、跟家人如何相處?人際關係如何?對動物的態度如何?一個人有沒有健康的人際關係,跟將來的幸福是絕對相關的。若單單對你好,是非常不實際和危險的。 第九誡:當二人論及婚嫁以後,要找輔導做買屋婚前準備。做心理測驗,會讓彼此了解原生家庭的背景,彼此交往的方式。在婚前輔導中,彼此學習溝通,看到彼此的差異。婚姻等於二人各帶一幅自己的藍圖,去蓋一棟婚姻的房子,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假如這些在婚前有一些共識的話,婚後可減少很多問題。 第十誡:要了解景觀設計某些人會有“婚前焦慮症”的反應。在潛意識裡,明明很愛對方,但對對方還是有一些疑慮。這是很常見的現象。你可能會因此而恐慌,但請不要立刻變成追逐者,拼命去追對方。其實這是一個信心的考驗。請記得,愛情需要有空間,當自己覺得很焦慮不安時,就去找輔導,努力專建築設計注在自己的成長上。請記得,健康的自信與人格之成熟是吸引力的來源。當對方經過一段探索的過程後,更會甘心情願地跟你一輩子。好好思考一下才踏上紅地毯,倒不是一件壞事。 結語:人不可能十誡都做得到,但你做得越多,將來的婚姻會越幸福。祝福每一位愛的追尋者! 文借貸章來源:搜狐博客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札記】呦呦嘿 ★)) 增 標題是什麼鬼東西阿 XD 不要管他 .. 其實最近阿 都是晚上玩跳棋 看電視到兩三點 (( 爆肝這樣汽車借款 ))然後邊寫作業 (( 這樣算認真嗎 )) 哈哈隔天都睡到中午 =口=其實二月錯過好多事情 不然很精采的說 =口= "哀 還要買整合負債參考書欸 要撞牆了這樣 ` 話說下午的時候 哈 難得的三位狂中聚會時間阿 !!我們就開始聊阿聊阿聊阿聊聊聊的 哈 囧了 融資.. 聊到整人事件 哈還聊到痲疹小姐 !! 哈 好多笑點 搞不懂啟智界在想什麼 !!後來就說要出來 可惜品不能 然後我就和飯當鋪出來啦 老地方不能少 我們就去買炸的和仙草冬瓜露=ˇ=之後就去廁所後面老地方 !! 就開始聊天 拍照 吃喝 還有到處發揮借款狂中精神囉 !! 還吃了御仙草的新產品 哈 他說很像黏土是真的 哈 老闆我們要兩個黏土XD ~ 嘻=D 一天集了四點 !! 我們支票借款還去之前練舞的地方回味 =ˇ= 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哈哈 聊天當然的 拍照也不能缺席 唷 之後就走回老地方 然後 回家囉信用貸款 ★ 哈 每次出來都是這樣的狂中精神是不是 =ˇ=★ 又是狂中紀念日一天 開心囉 -ˇ- 汽車貸款----------------------------------- 增晚上又聊了一會兒 ~ 還用一下我們三個的無名 哈 =ˇ=晚上又是開心了 !! 嘻 銀行利率期待 2/9 號紀念日 !!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0 Wed 2013 01:06
  • 7/31

7/31今天的工作忙了點..再加今天的面試超多人的啦!呀是怎樣都擠在這一天...最近都晚下班因為幫忙趕薪資部份,新來的這個21世紀房屋仲介同事做的有點亂七八糟.可是她已經很用心了可能是還不上手..所以老闆叫我幫忙,處理一下我們公司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公司有巢氏房屋...公司賺了錢還不忘記做公益..希望公司能長久持續下去這份公益活動.....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沒半個人在要進房門看好房網到門上留了字條原來全家都去給姑姑請...叫我下班再過去原來早上我不是在作夢..是我媽在跟我說叫我去給姑姑請..@@可是我澎湖民宿回到家都八點多了..可能你們都快吃飽了吧!我也不想去...進來房間..電腦桌上面也有字條我姪女寫的....阿姨:幫我看一下數租屋學考卷..裡頭勾起來的就是不會的我看了一下全部也才二十五題..勾起來的有十五題..不會的還真多吶...奧林匹課數學..真的租屋網粉有程度雖然我數學粉差...但至還有一點程度吶..那天在我房間發現的那隻螃蟹今天又跑來我房間了那天才抓去放生的...怎591麼今天又跑來了呀!我這裡又不是海邊..@@..所以又抓它去放生...快回你家去唄!不要再來了...下次若是遇到別人可能會被打租房子死喔!這幾天亞錦賽又開打了..昨天贏香港擠進八強今天打輸伊朗...不過沒關係...再接再勵喔!中華..中華加油..... 
買屋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