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11月22日報道,曾經造成法國軍人1年多沒薪水、軍人家屬們抗議的Louvois信息系統,終於要被法國國防部放棄。
  據報道,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將於12月初前往法國瓦爾省,宣佈放棄這個管理軍人薪資支付的系統。
  據稱他之所以會選擇這個地點,是因為一年前他在瓦爾宣佈了一項3000萬歐元的緊急措施,用於解決一年多以來因為計算機系統故障而延遲或無法支付軍人薪資的問題。
  據報道,2011年3月開始使用的Louvois信息系統,耗資600萬歐元,主要處理法國軍人薪資支付,但從2011年10月起,新系統發生故障,使得法國陸軍13萬張薪資單發生延誤和錯誤。法國海軍隨後也發生問題,16萬人受到影響。
  法國國防部將這套系統的問題歸咎於右派政府的採購,軍人則責怪部長在2012年10月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而在2011年使用後其實就立刻出現故障問題了。
  報道指出,如果技術上的問題是真實的,這透露出軍方缺少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專家。  (原標題:法國防部巨額打造薪資管理系統 因故障頻發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