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民勤訊(通訊員王壽文記者張永生)2月7日,記者從民勤縣公安局獲悉,該局城關派出所民警利用視頻監控,成功破獲系列盜竊車褐藻醣膠副作用內財物案,破獲刑事案件23起,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為受害群眾輓回經濟損失4萬餘元。
  1月19日上午,民勤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陸續接到群眾報警稱,前一天晚上停放在自家門前、賓館等地的7輛豐田系列越野小轎車車窗玻璃被撬砸,車內物品被盜,損失共計2萬餘元。警方隨後通過調取案發路段視頻監控,好房網最終成功鎖定一輛黑色比亞迪小轎車有重大作案嫌疑,並確定該車已離開民勤朝內蒙古左旗方向逃竄。辦案民警經過兩晝夜的連續奮戰,輾轉內蒙古、寧夏等地,最終在寧蒙交界的公路收費站將寧夏中衛籍男子倪某、陸某抓獲。經審訊,二人如實供述了1月19日凌晨伙同林某開車從寧夏中衛市出發,先後在武威市涼州區、民勤縣城區、內蒙古烏海市等地撬砸豪華轎車車窗玻璃瘋狂盜竊作案23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陸某已被民勤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原標題:民勤台灣褐藻醣膠:瘋狂作案23起 兩名砸車大盜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