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姐”。來源鼎曜製冰機: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4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基網路行銷隆廟口絲襪攤上,站著擁有一頭秀髮卻稍嫌魁梧的“女子”,仔細一看,這位“姐姐”竟然是個男人!讓過往游客驚呼、笑聲不斷,生意也瞬間翻漲2成。
  2007年亞力山大健抗癌食物排行身房無預警倒,26萬名會員因此受到影響,當年33歲、在亞力山大擔任業務的“阿水姐”,也是受害者之一。
  阿水姐說:“當時時機很差,失業的時候很無助,公司都愛用年輕人,便宜又耐操,後來因緣際會,朋友介紹在市場賣小分子褐藻糖膠絲襪的工作給我,一做也做了5年。”
  阿水姐提到,每製冰機維修次“變裝”老闆都會多加200元(新臺幣 下同)獎金,剛開始他也沒辦法剋服心理的障礙,因為總是會有很多怪伯伯盯著他討論他到底是男是女。
  經過幾個月的調適,阿水姐從一開始的只穿裙子,漸漸換上全套女裝,還有粉絲用保麗龍做出豐滿上圍,讓他愈來愈“女人”。阿水姐笑著說:“以前根本沒穿過絲襪,還穿破好幾雙才上手!為了裝扮起來比較像,我還把頭髮留了1年多,才到現在這個長度。”
  這幾年,景氣持續探底,大家賺了錢也不見得願意拿出來消費,但阿水姐靠著毅力跟創意,在早市、夜市來回穿梭。不愛枯燥乏味辦公室工作的阿水姐,薪資雖然沒有以前當業務來的多、工時相對也長,收攤後首要任務就是“快點睡覺”,不過阿水姐從沒埋怨過什麼,他認為,這些都是生活的過程。變裝讓他的絲襪生意更好,還可以拉近跟婆婆媽媽、年輕人的距離,讓他覺得很快樂,也更認真在全台夜市演出最“美”的夜市人生。  (原標題:男子失業轉行不抱怨 扮女裝賣絲襪夜市爆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