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打人洗碗機鄉代認罪淚求緩刑遭拒絕。(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18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婚禮顧問推薦報道,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去年11月26日因父親在林口長庚醫院就診時,一時情緒失控掌摑一名李姓護理師,引發民眾公憤。桃園地院17日開庭審理此案,王貴芬在法庭上數度落淚並坦承認罪,律師請求法官緩刑。但被打的李姓護理師透過委任律師表示不同意緩刑,請法官依法量刑,全案將於下月7日宣判。
  去年11月26日,王貴芬因擔心父親病情,竟一時情緒失控掌摑李姓護理師,引發全民公憤,事後她曾一度推拖是不小心碰固態硬碟原理到口罩,還在李女休假時才前往醫院欲表示道歉,一度讓外界批評懷疑,王貴芬道歉不夠誠意;長庚醫院也力挺李姓護理師,除了譴責醫院暴力外,李女也委任律師提出告訴。
  女護士提出“附帶民事”,要求王貴芬給付代價3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百萬元(新臺幣,下同)的和解金,另外要求王貴芬在三大平面媒體頭版廣告登上道歉啟事,總計代價約6百萬。而王貴芬的92歲高齡父親,已在元月28日深夜11時辭世,王貴芬在17日出庭時一襲黑衣黑褲,面露哀戚。
  王貴芬的律師在法庭上替她辯護,抗癌食物排行稱王貴芬因常年照料年邁雙親,也無其它兄弟姐妹可幫忙,導致她長期累積壓力而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出走掌摑張姓護理師,對此她感到抱歉和後悔,誠心地希望和張女和解,並不以撤回告訴為和解條件;但也願以此案做為醫療暴力的警世案例,希望法院可以給她緩刑的機會。
  李女17日則是並未出庭,僅透過委任律師表示,她認為王貴芬身為民代,其錯誤行徑會有擴大效應,不應宣告緩刑。桃園地院裁定將於下月7日下午5時進行一審宣判。(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臺灣打人鄉代認罪淚求緩刑 遭拒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