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車經過文化路SD記憶卡這一段
  底盤低的車mSATA儘量繞行吧
  昨日,一固態硬碟市民發微博稱:“文化路北向南方向的保通路上(農業路到黃河路段)都是大坑,特別是工大門口到紅專路段,公交車底盤這麼高都過不去!每天都堵幾百米,很多車都把底盤、保險杠剮壞了。”
  鄭州晚報東森房屋記者 劉凌智 文/圖
  路面大租辦公室坑小坑連綿不絕
  昨日14點,記者沿文化路(黃河路至農業路段)走了個來回,或因非高峰期,文化路由南向北方向基本暢通無阻,車程只用了5分鐘。
  但文化路的由北向南方向,這條僅供一輛車身通行的保通道路,則給眾多車主出了道難題,原本數量並不多的車輛發生了小路段的擁堵。
  這條保通路自農業路至豐產路路面還算平坦,但剛過豐產路,記者立即有了種跋山涉水的感受。
  自鄭州大學工學院大門起,整條只能容納一輛公交車車身的保通路已是破爛不堪,路面西側三分之一道路,大坑小坑連綿不絕,公交車左右搖晃著,緩慢向前移動,車上有的女乘客甚至因車身過度傾斜,顯得十分緊張,一手抓著車座,一手捂住了嘴巴……
  坑窪中積滿了污水,無法判斷坑的深度,只能駕車緩慢前移,但凡行駛稍快,就有剮底盤的危險,每個司機都顯得小心翼翼。
  14點25分,記者駕車至此,手心裡都出了一把汗,緊握方向盤的同時,沿前面車輛的駕駛路線,靠著道路東側的藍鐵皮,一路顛簸駛出長約150米的路,用時6分鐘。有些轎車或擔心底盤被剮傷,直接上了人行道,調頭後由南向北離去。
  這邊填著坑,那邊水又冒出來了
  3名施工人員正在填積水坑,他們表示,這種路面狀況已持續了將近半個月,曾經有人來看過,但後來就沒消息了,“不斷有積水冒出,我們想修都沒辦法。”
  一工人說,最開始路面平坦,但隨著車輛的碾壓與積水的浸泡,造成目前這種情況,最深的坑絕對超過20釐米,都快淹沒至公交車的輪轂了。高峰期堵車能堵到農業路。
  有些車在這段路上剮了底盤,或剮掉了保險杠,眼看又要下雨了,於是他們用石磚填水坑起到墊高作用,確保不再有車輛受損擱淺。
  14點40分,一輛996路公交車開過,車長已儘量降低車速,但由於車上乘客較多,車身中段下的路面高於周圍,車底直接發出“刺啦”的摩擦聲。
  據施工方介紹,目前施工路面才鋪了一遍瀝青,滿足通車條件估計得到10月底,他們現在想趁著晚上車少時,把這一小段的坑窪填補上,但苦於一直有水外冒,根本無法展開施工。
  如果您在出行中也路過這種坑窪不平的路面或擁堵難走的道路,請撥打本報熱線電話96678告訴我們,記者將為您實地調查解決。
  (原標題:最近開車經過文化路這一段底盤低的車儘量繞行吧 出行遭遇坑窪路,撥打本報熱線96678告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