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9月2日訊(記者 王彬)近日,省政府辦公廳印發《“暢安舒美山東路”創建活動實施方案》。我省提出,要基本建成“五縱四橫一環八連”高速公路網,除長島縣外,基本實現市到所轄縣一級以上公路、縣與縣二級以上公路通達率達到100%。我省還將推進高速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體系建設,使ETC車道覆蓋率主線收費站達到100%、匝道收費站不低於90%。
  在規範通行秩序方面,我省將加強公路交通秩序整頓,整治高速公路大型貨車長期占壓超車道、緊急停車帶、隨意上下乘客和車輛違章行駛、超員超載超限等違法行為;嚴厲打擊集結闖崗、暴力抗法等行為;快速處理交通事故,及時疏導交通,避免長時間壓車、堵車事件發生;多部門聯合執法,全面取締占路集市貿易、占道經營等違法行為,維持良好通行秩序。
  在服務方面,我省將嚴格落實鮮活農產品運輸“綠色通道”和節假日免費通行等惠民政策;推進高速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ETC)體系建設,ETC車道覆蓋率主線收費站達到100%、匝道收費站不低於90%。我省還將全面清除違法設置的非公路標誌、標牌,統一規劃設置非公路標誌。  (原標題:高速路主線收費站都要有ETC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