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琨
  本報訊 昨日,鄭州市政府網站公開鄭州市公用事業資產整合實施方案,鄭州市的自來水、熱力、污水凈化等百姓家門內的事兒或將因為這次資產整合帶來更強勁的投入。
  目前,鄭州市暖源主要有兩個熱力公司來分片承擔,一個是鄭州市熱力總公司,一個是中原環保西區供熱分公司。到明年供暖季,不管你在哪個片區,“暖源”將合二為一。不但供暖,還有供水和污水處理凈化,也將實現“大一統”。
  “公用事業經歷了數次整合、置換等改革措施,但是同時納入熱力、自來水、污水凈化等事業,這麼大的‘打包’統一規模還是首次。”業內人士分析稱。
  方案顯示,鄭州市將以鄭州公用事業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為運作平臺,在做強公用集團的同時,還將做活鄭州市熱力總公司、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鄭州市污水凈化有限公司、中原環保等二級子公司,提升融資效能,滿足鄭州市公用事業、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需求。  (原標題:鄭州自來水、熱力等將實現“大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