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在會上講話紅網吉首站12月29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12月28日,中共吉首市第七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對全面推進“項目興市、改革興市、實幹興市”,加快建設“武陵山區文化旅游中心城”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州市領導劉珍瑜、李志平、唐虎、李嘉慧、王躍、歐陽清文、陳曉龍、陳剛、劉家富、龔迎春、吳軍輝、龔道君、胡學清、符衛興、鄧聯繁在主席台就坐。全體在家市領導、市委委員、市委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以及鄉鎮(街道)、市直部門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在會上講話。劉珍瑜指出,一年來,市委按照省委“三量齊升”、“四化兩型”,州委“五大建設”、“四個湘西”、“兩個率先”發展戰略要求,緊緊抓住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奮發進取,攻堅克難,全力推進“項目興市、改革興市、實幹興市”,黨風廉政建設、幹部隊伍建設不斷加強,全市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的臺階。
  就下階段工作,劉珍瑜提出三點要求。他強調,一要始終把改革創新作為我們加快發展的動力源泉。推進改革創新,一定要突出解放思想,堅決打破思想觀念的束縛;推進改革創新,一定要堅持問題導向,努力破解阻礙發展的瓶頸問題;堅持改革創新,一定要圍繞能力提升,提升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班子和“一把手”駕馭經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堅持改革創新,一定要激發市場活力,使創新創業的源泉充分涌流,形成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良好局面。
  劉珍瑜強調,要始終把項目建設作為我們實現趕超的戰略支撐。要以項目建設支撐發展,全市上下必須牢固樹立項目支撐發展的理念,牢固樹立“以項目論英雄”的工作導向,下大力氣抓好項目建設,充分發揮項目投資推動發展的主力引擎作用,以項目推進實效支撐增長、改善民生,千方百計打好項目推進攻堅戰;要以項目謀劃提升潛力,抓住“十三五”規劃編製和六十周年州慶契機,規劃儲備一批事關吉首長遠發展和民生福祉的大項目、好項目,全力加強銜接彙報和推介運作,力爭更多的項目進入國家、省、州規劃,力爭更多的項目受到戰略投資者青睞;要以項目思維推進工作,把項目建設中的效率意識、責任意識、任務倒逼機制在全市各方面工作中推廣開來,開展每一項工作都要明確責任擔當,明確時限節點,切實提高各級各部門工作效能,形成求真務實、大幹快上的濃厚氛圍。
  劉珍瑜強調,要始終把黨的建設作為我們必須抓好的最大政績。要堅持落實為本,嚴格制度治黨,必須緊緊抓住嚴密制度、嚴格執行、嚴肅追責三個環節,切實強化各項黨建制度的執行落實;要加強作風改進,優化發展環境,必須牢固樹立“抓環境就是抓發展”的理念,牢固樹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意識,持之以恆轉作風,抓環境,形成加快發展的強大合力;要樹立擔當精神,實幹苦幹快幹,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知難而進,敢於擔當,堅決落實“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乾”的表率作風和“說乾就乾,立即就乾,乾到成功”的務實行動理念,形成全面推進“項目興市、改革興市、實幹興市”的強大合力,在新的一年,努力譜寫建設美麗小康吉首的新篇章。  (原標題:吉首市委召開七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