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多路段鋪開增設排水管網工程
  2
  追蹤
  (詳見本報6月23日7版)
  《海口多路段逢雨必淹 何時改造仍是未知數》
  大部分工程有望8月底完工
  本報訊 7月1日,記者從有關部門瞭解到,南海大道截洪溝工程,龍昆南路中國城以及龍泉家園路段、和平南路、海秀東路、濱海大道等路段增設排水管道和雨水口等工程,已於上月底本月初陸續全面鋪開,大部分工程有望於8月底完工並投入使用,屆時,海口市區部分路段逢雨必淹的狀況有望得到改善。
  記者 羅曉寧/文 李志良/圖
  龍昆南開挖排水管道
  7月1日上午,記者途經龍昆南路龍泉家園路段時發現,海口市排水管理所的施工人員正在施工。
  記者隨後與海口市排水管理所副所長黎軍聯繫得知,7月1日上午,該所安排工作人員開始在龍昆南路的龍泉家園路段、中國城路段、金竹園小區門前路段等處展開施工,施工內容為增設排水管道和雨水出水口,並對污水排放設施進行改造。與此同時,海口排水管理所龍華區大隊安排人員,對濱涯路農墾中學門前的排污管道進行清淤,瓊山區大隊對龍昆南路板橋路口、187醫院門前路段等處進行清淤,待該項工作結束後,將開始增設排水管道和雨水出水口施工。
  黎軍說,以上工作將在8月底結束,之後,排水管理所將對和平南路、海秀東路、濱海西路的觀海台路段以及雙擁路口路段進行增設排水管道和雨水出水口施工,該項工作預計將於9月底結束。
  記者瞭解到,南海大道藥谷段的截洪溝明渠已於上月底開始施工,該截洪溝長約338米,寬約1.6米,高約1.2米,施工完畢後將加裝安全護欄,有望於下月初投入使用。  (原標題:海口多路段鋪開增設排水管網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rstc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